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慶餘年】劇中美女轉穿古典旗袍 顏值逆轉李沁只排第三位 #慶餘年 #李沁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劇中雖然以勾心鬥角為主,劇中各式美女更受人注目,以古裝來說以李沁最為搶眼,加上她有主角光環,很多人也讚她美若天仙, ...




內地劇《慶餘年》由張若昀、李沁主演,劇中雖然以勾心鬥角為主,劇中各式美女更受人注目,以古裝來說以李沁最為搶眼,加上她有主角光環,很多人也讚她美若天仙,但其實除了古裝外,中式旗袍最能顯出女性的體態美,而劇中多位女角都曾經有旗袍造型,原來轉個新look之後,竟然顏值逆轉,究竟誰人才是真正的大美人?下文自有分曉。

李沁:劇中的女主角飾演林婉兒,被譽為劇中的大美女,但至今她出場較少,戲分亦不是太過觸目,而她穿上旗袍後,即多了一份古典味。(網上圖片)


李沁在《遇見天壇》節目中,扮演《人間四月天》的林徽因,白色碎花旗袍,顯出了她的纖幼腰肢,十分優美。(網上圖片)


李沁帶有古典味道。(網上圖片)


李沁穿上旗袍身材十分修長。(網上圖片)


李小冉:飾演長公主的李小冉,角色心狠手辣,古裝外貌卻一直被人垢病,但其實她也是一個美人。(網上圖片)


李小冉穿上晚裝後,多了一份優雅氣質,讓人心動。(網上圖片)


李小冉在《鳳穿牡丹》,曾有過穿旗袍的演出,比起《慶餘年》的長公主,有截然不同的味道。(網上圖片)


李純:在劇中飾演司理理,外表清純可憐,但顏值甚高,角色比起女主角李沁更加討好。(網上圖片)


李純身材修長,百分百是性感尤物,時裝古典都有其美態。(網上圖片)


李純曾經演出電影《金陵十三釵》,旗袍look給人風情萬種的感覺。(網上圖片)


宋軼:劇中飾演男主角范閑的妹妹范若若,被譽為京都第一才女,而她穿上旗袍後,即多了一份書卷味。(網上圖片)


穿上晚上的宋軼,性感而不媚俗,讓人眼前一亮。(網上圖片)


宋軼被讚是「為旗袍而生的女人」,在《偽裝者》的演出,更能顯出她的天然美態。(網上圖片)


弱不禁風的樣子,讓人心生保護她的衝動。(網上圖片)


《演員的誕生》中的演出。(網上圖片)


宋軼穿上旗袍後,變成截然不同的氣質,差點認不出她。(網上圖片)


宋軼跟胡歌合作《偽裝者》。(網上圖片)


辛芷蕾:劇中飾演海棠朵朵,雖然是北齊聖女,但農婦的衣著打扮,減低了她的顏值。(網上圖片)


辛芷蕾在《演員的誕生》穿上旗袍演出,散發小家碧玉的亮麗感覺。(網上圖片)


辛芷蕾確實更適合古典味道。(網上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