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強化陣容】今田美櫻續演《半澤直樹》 賀來賢人加盟鬥演技 #半澤直樹

《半澤直樹》相隔七年再拍續集,故事改編自原作者池井戶潤同系列的第三部《失落一代的反擊》和第四部《銀翼的伊卡洛斯》,講述半澤直樹被調職到東京中央證券後的 ...




《半澤直樹》相隔七年再拍續集,故事改編自原作者池井戶潤同系列的第三部《失落一代的反擊》和第四部《銀翼的伊卡洛斯》,講述半澤直樹被調職到東京中央證券後的故事。

《半澤直樹》將於4月5日和12日,連續兩星期播出特別總集編,以濃縮版來回顧前作,全新故事之後便緊接推出,由堺雅人、上戶彩繼續以夫妻檔合作,電視台早前公佈及川光博、香川照之、片岡愛之助及北大路欣也會回歸演出,今日再透露其他陣容,除了在1月播出的特備劇《半澤直樹II.Episode Zero》中,扮演崇拜半澤的青春女星今田美櫻外,更加入賀來賢人、井川遙、南野洋子、古田新太、柄本明、戶次重幸及筒井道隆等共15名演員,賀來與今田均扮演效力東京中央證券的員工森山雅弘及濱村瞳,首次加入《半澤直樹》的賀來賢人就表示:「遇到半澤先生後,森山這個角色會有甚麼改變?如此的人性成長及變化,我認為是最值得留意。」至於今田美櫻今次與「半澤直樹」終有對手戲,令她感興奮又緊張。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半澤直樹》相隔七年再拍續集。


TBS今日再公佈多15位演員名單。


賀來賢人與堺雅人會有不少對手戲。


井川遙亦有份在新一季中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