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認與阿三Claire分手兆尊蹺實新歡遊街 #鄧兆尊

鄧兆尊感情生活豐富,眾所周知他身邊有三位紅顏知己女友,不過他日前接受《蘋果》專訪,親口承認已跟拍拖3年的Claire分手。本報記者在上周四晚上,更目擊 ...






鄧兆尊感情生活豐富,眾所周知他身邊有三位紅顏知己女友,不過他日前接受《蘋果》專訪,親口承認已跟拍拖3年的Claire分手。本報記者在上周四晚上,更目擊兆尊和一名沒有戴口罩的新女友在銅鑼灣現身,該中女緊緊蹺着兆尊臂彎,緊貼着兆尊甜笑,看來勁冧兆尊。

現年53歲、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長子鄧兆尊,雖然已淡出幕前一段日子,但因他同時有三位女朋友,「大婆」Carmen、「阿二」Cherry(車厘子)及「阿三」Claire,風流韻事令他近年仍頻頻被報道。兆尊一直樂於被3C女友圍得團團轉,曾公開透露大家分配時間有道,不會爭執。兆尊更曾被稱為「現代韋小寶」,不時一拖三出巡,羨煞旁人。不過他日前接受《蘋果》連載「尊訪」,親口承認已與拍拖3年的Claire分手。

剛與Claire分手的兆尊,上周四已與圓潤新歡L小姐蹺到實行銅鑼灣。


圓潤豐滿

不過,兆尊從來不愁孤寂,「阿三」位置已經極速補位。上周四晚上,本報記者目擊兆尊和一名脫罩中女在銅鑼灣街頭現身,蒲點正是過往兆尊出巡的熱門地。雖然照片矇矓,仍然可見這位新歡的容貌也是兆尊獨愛的圓潤型豐滿女性,身穿白色打底衣的新歡,顯見有點凸腩,貼身褲亦可見她的小腿肌肉結實。最初二人在街上有講有笑,未有親密舉動,忽然女方卻大膽主動緊緊蹺着兆尊臂彎,身體火辣緊貼着兆尊在街上扭扭擰擰,又甜笑,儼如熱戀中的情侶一樣,新歡明顯勁冧兆尊。

L小姐一邊行街一邊貼身磨擦兆尊扭計,看來好冧兆尊。


然而兆尊戀愛經驗十足,未有因女方表現熱情把持不住而有特別舉動,在公開場合仍十分規矩,保持風度翩翩態度。二人一直邊行邊笑,到途經怡和街步行至圓形天橋位置附近時,卻忽然分道揚鑣,未知是否因為有所拗撬。過一會後,二人耍完花槍後又在另一天橋集合,再同行步往摩頓台方向離去。

兆尊昨日與Carmen前後腳到香港殯儀館出席「十一姨」洪國華設靈,提到他沒帶新歡出席,他指對方與十一姨不熟,至於兩人在疫情下拍拖行街:「其實冇太大擔心,香港感染率都唔係太高,肯洗手同唔好去啲太多人嘅地方就冇問題。」兆尊又稱呼新歡為L小姐,隨後又指新歡姓陳,同樣離不開「3C」命運。

三年前兆尊50歲生日,三位女友同場為他慶生,「大婆」Carmen站在他身邊,可見其地位超然。資料圖片


兆尊與Claire(右二)拍拖時,Claire家姐(左二)也不時相伴在旁。資料圖片


Claire(左)與兆尊剛拍拖時,曾被祥嫂踢爆是「揼骨妹」。資料圖片


志向不同

兆尊與Claire分手即有新女,有傳分手導火線是因對方要求越來越多,不過兆尊在專訪解釋只是志向不同,還直言是自己提出分手:「耐咗,志向唔同咪和平分手囉!咁多女朋友唔係一件好事,我好嚮往自由,鍾意一個人,但你越追求呢樣嘢,上天實整蠱你,到頭來係冇嘅!」兆尊近年身邊有三位女友,Carmen與車厘子跟他超過20年,Claire則是由2016年開始。兆尊媽媽「祥嫂」洪金梅在2016年曾向傳媒踢爆Claire是「揼骨妹」,並指兆尊:「唔使下下去骨場,唔知佢慳時間定慳腳力。」

採訪、攝影:卓寶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