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十一姨設靈 兆尊帶Carmen致祭 #鄧兆尊

已故名伶新馬師曾姨仔、前藝人「十一姨」洪國華本月2日離世,終年65歲,其家屬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將舉行大殮儀式,靈柩隨後將送至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 ...






已故名伶新馬師曾姨仔、前藝人「十一姨」洪國華本月2日離世,終年65歲,其家屬昨日在香港殯儀館設靈,今早將舉行大殮儀式,靈柩隨後將送至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十一姨好友張寶之約在昨午3時15分抵達,她表示與十一姨相識四十多年,點頭表示十一姨的離開非常突然,雖承認為好友喪事打點,但其餘不欲多談。張寶之婉拒記者拍攝靈堂佈置,不過就向記者表示喪禮會按佛教儀式進行。

兆尊表示十一姨患病時,沒有探望,也沒有家中通知他。


夏蕙姨未聞患病

十一姨姨甥鄧兆尊與「大婆」Carmen前後腳來到靈堂,問到他與十一姨有甚麼難忘事,兆尊表示:「佢由細睇到我大,我十一、二歲第一次出埠,都係佢帶我。」問到家中以前不開心紛爭是否已經過去?兆尊則話:「大人嘅事以前都理唔到。」兆尊又指十一姨有病時沒有去探望,因自己忙於其他事,家人也沒有通知他。

Carmen與兆尊前後腳到殯儀館,送別十一姨。


「十一姨」洪國華月初離世,終年65歲。


與祥嫂、十一姨兩姊妹相識數十載的黃夏蕙,昨午約6時到達殯儀館,夏蕙姨受訪時稱:「我由後生睇到佢大。」夏蕙姨指十一姨平時好精神:「其實佢冇病㗎。」不過返香港後就好少聯絡,她透露十一姨與前夫霍文芳的兒子霍子銘由加拿大返港處理後事。夏蕙姨又透露,自祥嫂喪禮後,十一姨就返到美加探仔,並在美國登台,她就去捧場。登台之後第二日十一姨返港,夏蕙姨說:「嗰日就係機場暴動,嗰日我喺美國送佢機。」

採訪: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張寶之與十一姨相識四十多年,昨日為好友打點後事。


夏蕙姨指十一姨平常好精神,未聞她患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