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岑杏賢:【幸福肥】岑杏賢現雙下巴 大髀唧鬼祟肉 #岑杏賢

岑杏賢有拖拍啦!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與無綫小生袁偉豪拍拖3年多,曾揚言計劃結婚,但最終於2016年分手收場。甩拖後,Jennifer多 ...




岑杏賢有拖拍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與無綫小生袁偉豪拍拖3年多,曾揚言計劃結婚,但最終於2016年分手收場。甩拖後,Jennifer多 ...




岑杏賢有拖拍


港姐出身的岑杏賢(Jennifer)與無綫小生袁偉豪拍拖3年多,曾揚言計劃結婚,但最終於2016年分手收場。甩拖後,Jennifer多次表示恨拍拖,數月前終自爆有新歡,與34歲加拿大籍、任職金融界的新歡Kelvin拍拖數月,二人於朋友的婚宴上認識,極速打得火熱,並已見家長,感情穩定。


撇男友做孝順女


連日忙於拍劇的她,日前不用開工,竟沒爭取時間與男友二人世界,反而做孝順女陪媽咪行街歎茶。當日約三時許,兩母女乘的士離開將軍澳寓所前往觀塘,穿短裙晒腿上陣的Jennifer落車時險走光,見她急急掩着短裙,二人及後步往附近餐廳,有愛情滋潤的她明顯發福不少!


當她坐低時,一對肉騰騰大髀「咇」出鬆弛贅肉,平時的瓜子口面亦變得脹卜卜,驚現雙下巴。兩母女吃了個多小時才離開,之後到附近車房取座駕,再往灣仔買門鎖。揀門鎖時,Jennifer不時叉腰及拍拍肚腩,似乎吃得太飽,未幾她已揀得心頭好,匆匆與媽咪返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