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慶餘年劇透】第17至22集劇情預告 范閑通過考驗宣布成接班人 #慶餘年

▲《慶餘年》《慶餘年》周一至周六播出,以穿越為重點的《慶餘年》,講到范閑為滕梓荊報仇刺殺林珙,消失已久的五竹突然出現阻攔…第17集(23 ...




《慶餘年》



《慶餘年》周一至周六播出,以穿越為重點的《慶餘年》,講到范閑為滕梓荊報仇刺殺林珙,消失已久的五竹突然出現阻攔…

第17集 (23/3)

五竹替范閑殺了林珙。林珙之死令各方勢力引起騷動,太子、林若甫和慶帝都召見范閑,欲知林珙之死是否與他有關。

范閑晉見慶帝,獲封為八品太常寺協律郎。范閑接著準備到丞相府,並派若若前往試探太子。

第18集(24/3)

林相派門客去鑒查院審問司理理,司理理扛下酷刑,拒不承認曾向范閑供出林珙。

林相選擇相信范閑,將林家未來託付,太子得知林相選擇范閑,去鑒查院親自審問。

黑騎護衛著陳萍萍到來,攔下太子。

第19集(25/3)

太子猜測林珙是二皇子門下高手所殺,范閑被傳召入宮作證,陳萍萍指出兇手是四顧劍,林若甫心知是慶帝陳萍萍一唱一和,以此為由出兵北齊。

長公主為林若甫堅持婉兒婚事起爭執,婉兒持刀質問范閑是否殺了林珙…

第20集(26/3)

為保護范閑,陳萍萍答應保司理理一命,代價是要她保守秘密。五竹想起太平別院所在,范閑跟眾人出城踏青為掩飾,前去查探。

林若甫未消除對范閑的懷疑,設局探范閑身邊是否存在高手,太子突然出現在郊外。

第21集(27/3)

五竹牽制九品箭手,讓范閑潛入太平別院尋鑰匙,皇帝竟在院內,只能空手而歸。

太子被林相手下誤抓,卻要求見林相和范閑。

太子提出林珙之死是大宗師所為,想與林相和范閑結盟,卻被二皇子打斷。

第22集(28/3)

婉兒偷偷找范閑觀星,互訴衷情。范閑入宮拜見太后和眾娘娘,因長公主要求見面而得知驚人真相。

天下文宗莊墨韓隨北齊使團入京,范閑被委派為接待副使。影子設局考驗范閑,陳萍萍宣佈范閑為接班人。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