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批華瞞疫 講稿手改「中國病毒」字眼 #特朗普

特朗普的講稿「新冠病毒」一詞被手寫改為「中國病毒」。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9日)在記者會上,批評中國隱瞞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付上沉重代價。有記者拍攝到 ...




特朗普的講稿「新冠病毒」一詞被手寫改為「中國病毒」。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19日)在記者會上,批評中國隱瞞新冠肺炎疫情,令全球付上沉重代價。有記者拍攝到他的講稿,當中「新冠病毒」一詞被手寫改成「中國病毒」。


特朗普表示:「如果我們能夠早幾個月知道這個(中國的疫情),情況會好很多。它可以被局限在中國剛開始(爆發疫情)的區域。」「全世界都因為中國的所作所為、不容許(疫情資訊)發放,付出沉重代價。」


記者問到特朗普是否相信中國周三(18日)首次沒有出現境內新增新冠肺炎病例的報道,特朗普答道:「我希望那是真的。誰曉得?但我希望是真的,真心希望。」


在同一場合,特朗普指出,過去用來治療瘧疾的羥氯喹(hydroxychloroquine)與氯喹(chloroquine)將用會使用在治療新冠肺炎上,感謝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快速批准。不過,一同出席記者會的FDA局長哈恩(Stephen Hahn)隨後發言時否認局方已批准藥物使用於治療新冠肺炎,他較為保留地表示,現在確實可能找到了適合的藥物,但還未找到適合的劑量,還需進行臨床試驗,收集資訊後,依據治療的安全性與有效性的數據,才能作正確決定。


除了特朗普,美國霍士新聞台多名主播,周三晚也在節目指控中國瞞疫,其中英格拉哈姆(Laura Ingraham)更直指中國「滿手鮮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