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美國回港】一家人要戴追蹤手環 甄子丹好樂意接受隔離 #甄子丹

今早7時45分,甄子丹一家從美國洛杉磯返抵香港。
【美國回港】一家人要戴追蹤手環甄子丹好樂意接受隔離今早7時45分,甄子丹一家從美國洛杉磯返抵香港。今早7時45分,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從美國洛杉磯返抵香 ...




【美國回港】一家人要戴追蹤手環 甄子丹好樂意接受隔離

今早7時45分,甄子丹一家從美國洛杉磯返抵香港。

今早7時45分,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從美國洛杉磯返抵香港,兩人和一對子女步出機場。記者要求子丹企定定影張相,與太太均戴上口罩和手套、手上有追蹤手環的子丹邊行邊笑住回答:「又唔係好靚仔!」

叫子丹企定定影相,佢笑言又唔係靚仔。
叫子丹企定定影相,佢笑言又唔係靚仔。

問到是否到美國出席電影首映?子丹回答是。對於外地返港後要自我隔離14天,子丹說:「應該的,要對別人有責任,因此有沒有這條法例,我自己也會隔離。(對生活和工作有否影響? )現在應關注的是社會問題和身體安全,工作其次。」離開前子丹再提醒記者要小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