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韓流】傳全智賢朴敘俊首度合作 《智異山》製作費達2億 #全智賢

韓國女神全智賢之前驚喜亮相Netflix原創電視劇《屍戰朝鮮》第二季,粉絲期待她演出第三季之際,就有報道指她已獲邀擔任《屍戰朝鮮》編劇金恩熙新作《智異 ...




韓國女神全智賢之前驚喜亮相Netflix原創電視劇《屍戰朝鮮》第二季,粉絲期待她演出第三季之際,就有報道指她已獲邀擔任《屍戰朝鮮》編劇金恩熙新作《智異山》的女主角,更將與人氣韓劇《梨泰院Class》男星朴敘俊首度合作,令劇迷更加期待。

據韓媒《Newsis》今日報道,全智賢及朴敘俊正積極跟劇組討論,似乎落實演出的成數很高,而《智異山》將由製作《屍戰朝鮮》的公司AStory負責,估計每集製作費會高達20億韓圜(約1,279萬港元),按照一般長達16集的劇集計算,《智異山》的製作費就會高達320億韓圜(約2億港元)。報道又引述相關人士透露,製作組同時商議關於《智異山》賣埠到海外地區的事宜,相信屆時海外劇迷都可以追劇。

《智異山》以智異山為背景,講述尋死的人、來殺人的人、來救助他人的人的故事。在暴雨、暴雪、泥石流等惡劣天氣中,穿梭在山上救助遇難者,在直升機無法起飛的日子,背着遇難者奔跑超過5個小時的路程的智異山國立公園護林人的故事。而全智賢將飾演護林人徐伊江,朴敘俊則飾演智異山國立公園的新護林人,他有着無法說出的秘密。

另外,網上近日再流出全智賢擔任運動服裝品牌的新廣告相,全智賢淡妝出鏡,穿上短褲晒招牌長腿,獲粉絲大讚靚女。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網上流出全智賢的新廣告相


女神好靚


護膚品牌亦有公開女神的廣告影片


朴敘俊今日更新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