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Sulli 26歲生忌 Amber:讓我們再玩一次 #Sulli

Sulli離世後的第一個生忌,Amber與粉絲們都無限思念。
Sulli26歲生忌Amber:讓我們再玩一次Sulli離世後的第一個生忌,Amber與粉絲們都無限思念。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雪莉,崔真 ...




Sulli 26歲生忌 Amber:讓我們再玩一次

Sulli離世後的第一個生忌,Amber與粉絲們都無限思念。

韓國女團f(x)前成員Sulli(雪莉,崔真理)去年10月在家上吊自殺身亡,今日(3月29日)是她26歲生忌,粉絲們紛紛到其ig留言,思念不減。

前隊友Amber(劉逸雲)分別在微博、ig、Twitter發生為Sulli慶生,貼上多張與Sulli快樂一起的舊照,分別留言:「弟弟,生日快樂。哥哥會一直加油」、「生日快樂,我們會好起來的」、「讓我們再玩一次,哭泣的兄弟,生日快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