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朴柱昊開個人頻道 首公開娜建厚細佬叫鎮宇 #吳鎮宇

雖然已育有娜恩和建厚,朴柱昊在迎接鎮宇出世心情依然緊張。
朴柱昊開個人頻道首公開娜建厚細佬叫鎮宇雖然已育有娜恩和建厚,朴柱昊在迎接鎮宇出世心情依然緊張。韓國足球員朴柱昊帶同混血子女娜恩和建厚出演親子真人騷節目 ...




朴柱昊開個人頻道 首公開娜建厚細佬叫鎮宇

雖然已育有娜恩和建厚,朴柱昊在迎接鎮宇出世心情依然緊張。

韓國足球員朴柱昊帶同混血子女娜恩和建厚出演親子真人騷節目《超人回來了》後大受歡迎,尤其是娜恩和建厚兩姊弟人氣爆燈。

去年末的電視台頒獎禮上,朴柱昊驚喜宣佈瑞士籍妻子Anna再度懷孕的消息,之後兩姊弟陪媽媽返瑞士待產,暫別節目。寶寶在1月中出世後,粉絲們近期只能透過Anna的ig得知他們的近況。

爸爸朴柱昊近日就開設了網上頻道,準備與粉絲們分享更多之前在電視上未展現的面貌。昨日(28日)公開的首則影片當中,朴柱昊就分享了他擁著小寶寶入懷的片段,並且首度公開娜恩和建厚的小弟弟的名稱。

影片中朴柱昊分享1月份在結束在泰國清邁的集訓後,搭長途飛機前往瑞士匯合臨盆的妻子和仔女的片段。朴柱昊用鏡頭自拍著透露迎接家中新成員出生的緊張心情,亦謝謝各地的粉絲為Anna能順利產子給予的所有祝福與支持。雖然影片中還未有拍到小寶寶的正臉,但可首次看到朴柱昊抱著老三的幸福模樣,片尾他亦公開了朴氏小寶寶的名字,繼娜恩(Eden)、建厚(Aciel)之後,新成員是個小男孩,名叫鎮宇(Jinwoo, Élyséen)。

朴柱昊的影片貼心地用韓文和英文雙語做了字幕,讓更多的海外粉絲也可以看得明白。許多關注娜恩和建厚的觀眾也留言表示,比起初時出演《超回》時,朴柱昊面對自拍鏡頭也明顯沒有以前的生疏,期待往後能在影片中看到更多他們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

朴柱昊抵瑞士時已是深夜,Anna臨盆在即仍到機場接老公。
朴柱昊抵瑞士時已是深夜,Anna臨盆在即仍到機場接老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