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趙麗穎賣肉自救 披毛巾影寫真 #寫真 #趙麗穎

趙麗穎被新進小花周潔瓊搶走戲份,當然不是味兒!
趙麗穎賣肉自救披毛巾影寫真內地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趕拍新作《有翡》,卻有指疑為了捧新進小花周潔瓊而令她被刪戲份,兩女更盛傳不和!為保一姐地位,趙麗穎近日 ...




趙麗穎賣肉自救 披毛巾影寫真

內地女星趙麗穎產後復出趕拍新作《有翡》,卻有指疑為了捧新進小花周潔瓊而令她被刪戲份,兩女更盛傳不和!為保一姐地位,趙麗穎近日搏到盡,披毛巾拍攝性感寫真,誓要收復失地。

有「收視女王」之稱的趙麗穎,去年產後回歸幕前即動作多多,不但簽約李冰冰旗下進軍影壇,更夥拍當紅小鮮肉王一博拍攝《有翡》,以及接拍電視版《秋菊打官司》。不過《有翡》未拍完已是非多多,有指已是32歲人母的趙麗穎被嫌有老態,慘被同劇女配角、年僅21歲的韓團PRISTIN成員周潔瓊搶鏡兼搶戲,她無奈「讓路」遭删改戲份,令兩女早有心結。

寫真有幾性感?趙麗穎披毛巾賣關子。
  • 寫真有幾性感?趙麗穎披毛巾賣關子。

晒香肩騷長腿

為迎戰小花,趙麗穎不但在劇中親身吊威吔,戲外亦豁出去瞓身一搏,性感出擊拍攝新寫真,成功引起熱話。近日有拍攝花絮曝光,相中見身穿短裙的她,只披上薄毛巾保暖,能清楚看到她露膊晒香肩,兼大騷白滑長腿,性感程度爆燈,已回復至產前的美好身段,完全看不出已為一子之母,更比昔日增添一份成熟韻味。擁有招牌小圓臉的她在埋位前不時鼓起泡腮「賣萌」,保持住可愛一面。

照片流出後,網民一致好評,但有人心痛她太搏命,勸喻她即使走性感路線,也要做足保暖措施,避免着涼。此外,她亦抽空拍攝抗疫宣傳片,藉此增加曝光率,為重上一線鋪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