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特首行會前接收請願信安排 周二起暫停兩周 #特首

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將暫停接收請願信。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行政長官辦公室(特首辦)今午(29日)表示,為減少群組聚集,特首在星期二召開行政會議前於特 ...




行政長官辦公室表示將暫停接收請願信。


香港的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行政長官辦公室(特首辦)今午(29日)表示,為減少群組聚集,特首在星期二召開行政會議前於特首辦門外接收請願信的安排,將於本周二(3月31日)及4月7日暫停,市民可將請願信電郵至: ceo@ceo.gov.hk ,或郵寄至特首辦。


特首辦指,特首在行會前會見傳媒的安排會繼續進行,並如早前公布,將移師到地方較寬敞的政府總部地下演講廳舉行,每間傳媒機構的代表人數及座位亦會有特別安排,直至另行通告。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