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29日 星期日

為拍婚紗照吃宵夜增磅 朱智賢自爆獲謝東閔鼓勵食多啲 #朱智賢 #謝東閔

朱智賢對謝東閔喜歡她肥或瘦,稱要問回對方。
為拍婚紗照吃宵夜增磅朱智賢自爆獲謝東閔鼓勵食多啲朱智賢對謝東閔喜歡她肥或瘦,稱要問回對方。朱智賢最近忙於拍攝《食腦喪B》及《踩過界II》兩部劇,在疫情 ...




為拍婚紗照吃宵夜增磅 朱智賢自爆獲謝東閔鼓勵食多啲

朱智賢對謝東閔喜歡她肥或瘦,稱要問回對方。

朱智賢最近忙於拍攝《食腦喪B》及《踩過界II》兩部劇,在疫情下自覺幸運,她透露在《踩過界II》與余子明關係特別有挑戰性;在《食腦喪B》第一次扮大肚婆很搞笑,她自言對小朋友不抗拒,但較喜歡小動物,稍後還會拍攝婚紗相。問她要不要瘦身?她說不需要,反而想增磅,因穿婚紗有肉地較好。

朱智賢稱不是刻意減肥,為增磅吃很多肥膩食物。至於緋聞男友謝東閔喜歡她瘦還是肥?她說要問回對方,笑言肥瘦也多人鍾意,不過謝東閔也叫她吃多點,她自問食量不少,因習慣拍廠凌晨開始肚餓,現時每晚都要吃宵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