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古巨基:先「產」後奏!張栢芝謝婷婷仔女生父成謎 #古巨基 #張栢芝 #謝婷婷

唔聲唔聲,嚇你一驚!秘密生B逐個捉!藝人、名人為了佗B時不受騷擾,全程做足保密工夫,在「零預警」下生B後才公布或被踢爆喜訊,為大家帶來驚喜!周柏豪玩秘 ...




唔聲唔聲,嚇你一驚!


秘密生B逐個捉!藝人、名人為了佗B時不受騷擾,全程做足保密工夫,在「零預警」下生B後才公布或被踢爆喜訊,為大家帶來驚喜!


周柏豪


玩秘婚的歌手周柏豪連做老竇都一樣神秘!去年12月被踢爆太太Stephanie生女後,他隨即發文承認,愛女名為周芯悅(Sonya),盛讚女兒眼睛如寶石閃亮,頭髮濃密。


謝婷婷


現年37歲的謝婷婷在2018年年中開始玩「失蹤」,幾乎絕迹所有公開活動,直至去年6月,她突然在網上宣布在加拿大已誕下女兒Sarah,並已出生一百日,BB生父身份曾有傳是「鷹眼」謝洛美維拿,後有傳是她在溫哥華讀書時認識的有米朋友。


諸葛紫岐


名媛諸葛紫岐於去年4月底,突然宣布替Neway太子爺兼丈夫薛嘉麟在加拿大再生男丁Andersen,產子前刻意封口,因她想在零壓力下養胎,免被騷擾。


張栢芝


為前夫謝霆鋒生了兩個囝囝Lucus及Quintus的張栢芝,在2018年12月秘密在香港產子,幼子張禮承(Marcus)跟她姓,BB生父身份成謎,有傳是65歲新加坡富商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