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零收入改變策略 Pandora幫其他歌手作歌賺錢

Pandora當Band房是家,都聚在一起創作新歌。
零收入改變策略Pandora幫其他歌手作歌賺錢Pandora當Band房是家,都聚在一起創作新歌。組合Pandora到電台為新歌《重聚那一天》宣傳,疫 ...




零收入改變策略 Pandora幫其他歌手作歌賺錢

Pandora當Band房是家,都聚在一起創作新歌。

組合Pandora到電台為新歌《重聚那一天》宣傳,疫情下推出新歌,他們完全沒有擔心,並笑稱若然不推出新歌才會怕,因為他們希望現在大家留在家中沒事做的時候可以上網聽聽他們的新歌。

現時醫生呼籲大家多留在家中,但Pandora卻將Band房當作自己的家,大家都多聚在一起創作新歌。由於近日疫情影響導致工作大減,他們現在等同零收入,所以改變策略,為其他歌手創作新歌來賺錢。早前Tony便寫了一首新歌《高攀愛》給李靖筠。

成員Michael本想趁現在有空,上網學習拉小提琴,但尷尬說:「原來真的很難拉,我寧願拿鼓棍打鼓,之前我都是用電腦用手指將小提琴的音篤出來錄音,很想學懂拉小提琴而放棄電腦。」用上布口罩的成員Anakin稱不是買不到口罩,只感到用這類口罩較舒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