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吳尊汶萊豪宅曝光】十足南洋風情五星渡假別墅 網民羨慕:長得帥又有錢 #吳尊

40歲的吳尊,其妻子林麗吟一向神秘。今次,竟然兩公婆合體參與大陸真人show《婚前21天》,把夫婦、家庭生活甚至第一次的婚禮展露在鏡頭前,相當難得!不 ...






40歲的吳尊,其妻子林麗吟一向神秘。今次,竟然兩公婆合體參與大陸真人show《婚前21天》,把夫婦、家庭生活甚至第一次的婚禮展露在鏡頭前,相當難得!不只,他們在汶萊的家也被曝光,觀眾看到之後,都讚嘆他們的豪宅比得上五星級渡假別墅。

吳尊的家庭背景,相信大家都有耳聞。他爸爸是汶萊地產大亨,據聞經營範圍橫跨汶萊與中國大陸。另外,他的伯父更是汶萊十大富豪之一,也與汶萊王室有交情,社會地位很高。憑他這樣大有來頭的家族背景,住的房子能差到哪裡去?

在《婚前21天》先導片中可見,吳尊在汶萊的家雖則只是單層房子,但面積一看便知不小。而且,屋外有個綠草地庭院,比房子還要大,還有個露天泳池。整個家以圍牆、籬笆圍起來,加上木質建築物搭配高大的棕櫚樹,根本就與南洋風情的渡假別墅無異。難怪觀眾看到之後都說吳尊是真人版王子,人長得帥又有錢,家庭更是美滿幸福。

講起美滿幸福,吳尊及妻子林麗吟2004年結婚至今16年,原來一直未有辦婚禮,故在《婚前21天》中,他們將會在鏡頭前舉行婚禮。不過,結婚這件事,在節目正式播出前就已經引起爭議,包括質疑吳尊說謊,事關他以前曾說結婚是在2009年;網上又爆出吳尊為兒女在特定日子出世,要妻子提前剖腹產子且差點有生命危險。

不過,吳尊都親自回應,指說錯結婚年份一事是「真的忘了」,當年突然被傳媒問到又不敢說忘記了,便隨口說出一個年份。至於剖腹產子一事,則說日子是醫生建議的。

還有網民好奇,妻子林麗吟向來低調,就算2017年曾在《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現身,但也只參與其中兩個環節,之後便稱身體原因沒有繼續參與錄製,為何這次又願意合體拍攝呢?節目中透露了三個原因,一是想法隨著年齡改變了;二是看著吳尊帶同兒女參與拍攝覺得很好玩;三是拍攝時間大部分都在汶萊所以不太抗拒。還會有第四個原因嗎?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立即睇

]

-----------------------------

【壹週刊直播平台 ChannelNEXT】

專家教你自保攻略|口罩點揀|防疫點做

立即睇

-----------------------------

疫情追蹤,最新消息,Follow 壹週刊Telegram:

點擊追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