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IG報平安】超儀歐美遊後即做身體檢查 證實健康無受感染 #何超儀

武漢疫情肆虐全球,近日歐美地區更有多人先後受感染或確診,其中意大利更全國商店停業,西班牙亦開始封城,人心惶惶。早前有消息指一名確診的27歲越南籍富家女 ...




武漢疫情肆虐全球,近日歐美地區更有多人先後受感染或確診,其中意大利更全國商店停業,西班牙亦開始封城,人心惶惶。早前有消息指一名確診的27歲越南籍富家女曾在巴黎睇Saint Laurent時裝騷,其25歲妹妹亦染病,而何超儀及老公陳子聰當日與富家女同場睇騷,他們夫婦同期亦在巴黎逗留,身體情況令人憂心。

今日超儀在IG貼文,向大家報平安,又指收到很多朋友及傳媒查詢,擔心他們夫婦的身體狀況,超儀表示自己一向注重個人衞生,她在出發前及後都會進行檢查,並認為確保自己的身體健康,是藝人的首要工作守則。超儀另透露,自己之前亦曾到過美國的洛杉磯工作,回港後同樣有到醫生處檢查,一再保證自己的健康良好。

超儀稱最近大家都關心她在歐洲回來後的身體健康狀況,對此十分感謝大家關心,「我沒事!其實我自問一向對個人衞生及健康也十分着重。作為藝人,保持身體健康的狀態是首要的工作守則,因任何身上的毛病都會影響整個拍攝團隊的進度,若因此牽連到其他工作人員及拍檔就更自責難受。我在1、2月到洛杉磯拍戲,在出發前及回來後,都到醫生處作身體檢查,之後再往英國及法國工作。回來後也往醫生處作檢查」,以確保身體狀況良好。

超儀在文未更不忘溫馨提示:「防疫第一守則,是確保身體健康,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超儀今在IG貼文報平安。(IG圖片)


超儀與老公早前到巴黎睇時裝騷。(IG圖片)


他們更在巴黎鐵塔前留影。(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