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新冠肺炎:梁朝偉拍檔 前邦女郎奧嘉確診新冠肺炎 #梁朝偉

去年與偉仔合作過的前邦女郎奧嘉確診新冠肺炎。新冠肺炎全球大爆發,好多名人紅星包括奧斯卡金像影帝湯漢斯(TomHanks)夫婦都中招。而曾在占士邦電影《 ...




去年與偉仔合作過的前邦女郎奧嘉確診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全球大爆發,好多名人紅星包括奧斯卡金像影帝湯漢斯(Tom Hanks)夫婦都中招。而曾在占士邦電影《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Quantum of Solace)中飾演邦女郎的40歲烏克蘭女星奧嘉古莉寧高(Olga Kurylenko)亦不幸染上新冠肺炎!


奧嘉七小時前在Instagram(Ig)貼住對窗的照片,並留言透露自己接受新冠肺炎病毒檢測呈陽性反應,目前在家中隔離。她表示自己已病了接近一星期,主要症狀是發燒同身體虛弱,她不忘呼籲大眾照顧好自己認真對待今次疫情。


奧嘉除了主演過占士邦片之外,她亦與湯告魯斯(Tom Cruise)在《攻·元2077》(Oblivion)中合作過,近作為《特務戇J:神級歸位》(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而去年她亦與梁朝偉合作在法國巴黎拍攝中國電影《獵狐行動》,同片還有法國男星Jose Garcia。影片預計於今年上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