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肺炎來襲:【血色星期一重現】美期跌停 油價挫 金價及日圓急升

美國聯儲局在議息前突然再大幅減息高達1厘救市,惹市場恐慌,美股期貨跌停,油價暴冧逾6%,布油跌至每桶31美元水平,而紐油則跌穿每桶30美元;金價及日圓 ...






美國聯儲局在議息前突然再大幅減息高達1厘救市,惹市場恐慌,美股期貨跌停,油價暴冧逾6%,布油跌至每桶31美元水平,而紐油則跌穿每桶30美元;金價及日圓急升,金價曾升至每安士1,575美元,而日圓匯價漲至105.74兌每美元。


至於俗稱「黑期」的新加坡港股場外期指曾瀉逾500點。


聯儲局周日(15日)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危及經濟,周日起減息1厘,基準利率降至0至0.25厘,並推出7,000億美元(約5.46萬億港元)的大規模量化寬鬆計劃。


聯儲局聲明稱,疫情已損害包括美國在內多個國家的社會和經濟,全球金融環境受到顯著影響,今次減息將有助於支持美國經濟、穩定就業市場、維持通脹目標。


同時,聯儲局並宣布7,000億美元大規模的量化寬鬆計劃,包括幾個月內回購至少5,000億美元國債,增持至少2,000億美元規模的抵押擔保證券。


聯儲局在3月3日才減息0.5厘,今次是不足兩周內在非常設會議上,第二度作出減息決定。2008年金融危機後,美聯儲為挽救經濟,曾一路減息到0至0.25%的超低水平,此後延續了7年的零利率政策。


------
Sakura Japan專營日本房地產,大量日本一手及二手盤源;有移民服務,投資經營簽證,日本租務管理經驗,提供一條龍服務,立即查詢!
電話:6810 2200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68102200


Sakura Global擁有大量海外一手項目盤源,豐富海外租務管理,移民服務經驗,立即查詢!
電話:5133 0626
WhatsApp聯絡:https://wa.me/85251330626


【仲等咩?】最強炒股神器《東網Money18》APP已全面升級,新增多項新功能,助你投資理財、揀股問股!即刻click入http://on.cc/redirect/money18下載安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