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3月16日 星期一

【辛苦嘢留畀老公】謝安琪因疫情延誤工作 自薦演傷者被仔女「玩」 #謝安琪

一身全黑打扮配黑口罩的謝安琪(Kay)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再度》,提到一對仔女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課,她慶幸一對仔女懂得自娛,不時在家自創新遊戲,她笑 ...




一身全黑打扮配黑口罩的謝安琪(Kay)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再度》,提到一對仔女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停課,她慶幸一對仔女懂得自娛,不時在家自創新遊戲,她笑指會揀選遊戲參與,如果要消耗體力的便留待老公張繼聰負責,Kay舉例指仔女玩扮演醫護人員時,她會自薦扮演傷者。

Kay上星期五43歲生日,她透露上午跟家人在家慶祝後,老公張繼聰便到她鍾意的餐廳訂位,夜晚二人世界食飯慶祝。問到生日禮物?她說:「佢今次叻咗,幾年前佢送咗部單反相機畀我,仲有好多配件,不過重到我拎唔到,之後佢拎咗去自己鑽研,今次佢買咗部輕便高性能相機,好啱用,而家好多時間一家人一齊,我就成日影小朋友、狗仔、花花草草。」

Kay表示新歌其實早於2年前已經錄好,但配合麥浚龍的故事舖排,故到今日才派台,她指按計劃同樣會在12月12日推出新碟,但會有兩手準備,因為疫情下仍有未知之數。Kay原定會到海外舉行巡迴演唱會,但現時統統要延期,老公的電影工作同樣押後。

講到古巨基昨晚宣佈榮升為爸爸,她表示好開心,已透露朋友送上祝福,她說:「佢係一個大細路,好識同人溝通,係一個好溫柔好爸爸。」

另外,樂隊Pandora今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重聚那一天》,在疫情下大家都留在家中避免外出,Pandora則留在band房創作,他們視band房為家,在近乎全部工作煞停下,他們表示靠積蓄度日,成員Tony表示埋首寫歌賣歌賺錢,大家也鑽研編曲技巧,希望將來在創作上有更多火花。

鼓手Michael一向鍾情小提琴,以往在他們歌曲內的小提琴伴奏,全是他用電腦逐粒音篤出來,他說:「我已經嫌棄遂粒音篤嘅日子,最近上網睇片自學,但學咗一堂已經覺得好難,有少少諗住都係打番鼓算。」見到成員Anakin戴上的是防花粉口罩,問到是否買不到口罩?他說:「都買到,但戴呢款舒服啲,平時裏面會加張紙巾。」

採訪:馬建華

攝影:陳慧安

-----------------------------

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

按此立即投票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Kay表示受疫情影響,部份工作被迫延期。


Pandora表示很多工作都被煞停,近日靠積蓄度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