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唔播007?】全美最大院線AMC玩「攬炒」 封殺環球影業所有電影 #007

武漢肺炎令全球電影業停工,但電影公司環球影業卻遭逢雪上加霜。近日其CEOJeffShell表示《魔髮精靈:唱遊大世界》(TrollsWorldTour ...






武漢肺炎令全球電影業停工,但電影公司環球影業卻遭逢雪上加霜。近日其CEO Jeff Shell表示《魔髮精靈:唱遊大世界》(Trolls World Tour)於美國網上出租點播獲得成功,怎料卻惹來全美最大院線AMC不滿其上映策略,更狠下封殺令,稱不會再上映環球影業旗下電影。

日前環球影業CEO Jeff Shell表示:「《魔髮精靈:唱遊大世界》在網上出租19日就賺得9,500萬美元(約港幣7.36億),這部電影原定會於戲院上映,但因為武漢肺炎,上千間戲院要關閉,所以轉為以網上出租。」並指:「當戲院重開,我們預計會以兩種方式,同時放映電影。」此話一出,卻招來全美最大院線AMC不滿,其CEO Adam Aron表示對Jeff言論非常失望:「我們別無選擇,由現在開始,AMC不會再上映環球影業的任何電影,包括美國、歐洲及中東的院線。」環球影業今年將上映《007: 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下年又有《F9狂野時速》(Fast and Furious 9),AMC決定無擬是「攬炒」之舉,令電影行業雪上加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全美最大院線AMC封殺環球影業旗下電影


《魔髮精靈:唱遊大世界》於美國出租點播獲得成功


下年又有《F9狂野時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