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武漢肺炎】大鐘獎二度延期 定於6月舉行 #武漢肺炎

「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延至6月3日舉行韓國影壇盛事「大鐘獎頒獎禮」近年爆出欠公正性、演員集體抵制出席等負面新聞,原定去年舉行的「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 ...




「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延至6月3日舉行


韓國影壇盛事「大鐘獎頒獎禮」近年爆出欠公正性、演員集體抵制出席等負面新聞,原定去年舉行的「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已經延至今年2月才舉行。不過之後又受到武漢肺炎影響,所以大會二度宣佈延期。

鑑於疫情有減緩的情況,所以大會今日宣佈「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將於6月3日在格蘭德華克山莊首爾酒店舉行,不過屆時為了出席人員的安全,會嚴守社交距離規例,並限制出席人數。

此前,大會已公開了入圍名單,在各大國際影展及頒獎禮上揚威的《上流寄生族》獲合共11項提名,宋康昊將與李秉憲、鄭雨盛等人爭影帝寶座,全度妍、金香起、鄭有美等人就入圍最佳女主角。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上流寄生族》獲合共11項提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