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光希玩露肩】工藤靜香演唱會取消 找數開Live唱歌獻醫護 #光希 #工藤靜香

日本女歌手工藤靜香原定於六月及七月在日本舉行演唱會,就連宣傳靚海報亦早已拍好,但因武漢肺炎在當地仍然嚴重,主辦單位前日決定宣佈取消,而一直關心疫情的靜 ...






日本女歌手工藤靜香原定於六月及七月在日本舉行演唱會,就連宣傳靚海報亦早已拍好,但因武漢肺炎在當地仍然嚴重,主辦單位前日決定宣佈取消,而一直關心疫情的靜香亦向粉絲留言:「今日,雖然收到通知取消演唱會的消息,但老實說,比起可惜,我真的鬆了一口氣。由最早的階段,因考慮到各位的安全,就一直都希望取消。請再次讓我以爽朗的心情為大家獻唱。」

工藤靜香果然會找數,前日她首次玩IGTV,一連兩日直播唱歌,首先與粉絲隔空對唱大熱作品《慟哭》,然後又向着天空唱出絢香為她作曲的《你給我的東西》,靜香表示這首歌是她的醫療界好友所喜歡的作品,又呼籲粉絲盡量不要外出,絢香本人亦有轉載表示高興,又讚靜香好正。此外,日本知名甘草演員志賀廣太郎本月20日因吞嚥性肺炎去世,曾與他合作日劇《南極大陸》的靜香老公木村拓哉上載雪地大合照悼念,又讚志賀是位好演員。木村近日登上《anan》雜誌封面,托腮擺懷舊甫士。

另一邊廂,靜香的兩位千金木村心美和光希,兩姊妹在隔離時最愛玩自拍,心美昨日又為細妹拍攝露肩寫真,還預告明天將會做直播。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靜香找數與粉絲隔空對唱。


靜香首次玩IGTV獻唱給醫護人員。


作曲人絢香都讚好。


靜香早前已拍好演唱會宣傳海報。


木村登上《anan》雜誌封面。


木村托腮擺甫士。


木村光希穿露肩裝讓家姐心美拍照。


木村心美預告明天將會開直播。


木村拓哉上載雪地大合照悼念志賀廣太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