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最後溫馨時光】鄧愛嘉為兒子慶祝3歲生日 鄧永鏘珍貴抱孫相曝光 #鄧愛嘉 #鄧永鏘

(IG截圖)「被譽為香港最後的貴族」、已故名人鄧永鏘於2017年8月因癌病離世,享年63歲。他的一對仔女遺傳了他對藝術追求的才華,大女鄧愛嘉現在更在他 ...




(IG截圖)


「被譽為香港最後的貴族」、已故名人鄧永鏘於2017年8月因癌病離世,享年63歲。他的一對仔女遺傳了他對藝術追求的才華,大女鄧愛嘉現在更在他創辦的時尚品牌上海灘做創意總監,而細仔鄧裕鏗就從事藝術拍賣工作。

昨日是鄧永鏘的外孫、即鄧愛嘉兒子Rocco的3歲生日,鄧愛嘉就與外籍老公Christopher Owen及母親張淑儀為囝囝慶祝生日,Rocco更頑皮地將蛋糕的忌廉塗在外婆臉上。鄧永鏘的外籍遺孀Lucy亦有在IG出帖文賀孫仔生日,更貼了一張鄧永鏘於2017年抱住孫仔Owen的合照,更將雪茄作狀擺在孫仔口中,此幅外公與孫仔的合照相當珍貴,因為Rocco在4月出世,而鄧永鏘在同年8月因病離世,而Lucy在帖文中提到鄧永鏘當時已有末期癌症,指兩夫婦身在越南旅行趕來見孫仔一面,更指抱孫一直是他期待的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2017年鄧永鏘抱住初生的孫兒,更作狀將雪茄餵給對方(IG截圖)


鄧愛嘉與老公Christopher、母親張淑儀為Rocco慶祝3歲生日(IG截圖)


Rocco為婆婆清潔面上的忌廉(IG截圖)


Rocco昨日3歲生日(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