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冇第三者】45歲陳德容與富商老公離婚 強調兩人仍是朋友 #陳德容

(資料圖片)因演出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而紅遍中、港、台的台灣女星陳德容,2011年嫁給地產富商王贊策後,便一直甚少作幕前演出。不過今日有台灣報道指, ...




(資料圖片)


因演出瓊瑤電視劇《梅花三弄》而紅遍中、港、台的台灣女星陳德容,2011年嫁給地產富商王贊策後,便一直甚少作幕前演出。不過今日有台灣報道指,陳德容承認早在去年8月已跟王贊策簽紙離婚,結束兩人的8年婚姻。

據該報道指,陳德容表示兩人在和平下分手,當中並沒有涉及第三者。而陳德容亦大讚前夫是好人,只是兩人在價值觀及某些看法上有不同,加上婚後自己大多在大陸發展,甚少在台灣關係,因聚少離多而分開,而離婚後,他們亦不存在財產及贍養費的問題。

陳德容又透露是自己先提出離婚,由於前夫是圈外人,故希望離婚一事不會對他有任何影響,而兩人現在是朋友關係,甚至在上月還有聯絡。回復單身的陳德容又指,婚姻失敗不會令她害怕愛情,但現時則以演藝事業為主,至於被問到現階段是否有人追?她則笑言沒有。

陳德容與王贊策膝下無兒女,她在前年罕有出席公開活動時曾被問及生育問題,當時她還甜蜜地表示與老公享受二人世界,加上有愛犬陪伴,她強調自己不是不喜歡小孩,但也不會勉強生育,更指長輩沒有給他們壓力,陳德容當時稱,如果想有小孩,會考慮領養或找代母生B。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德容憑《梅花三弄》為中港台觀眾熟悉,而她與馬景濤更成為螢幕情侶。(劇照)


陳德容與馬景濤其後多次合作,包括《一代君王清太祖》。(劇照)


陳德容曾參演亞視劇《萬家燈火》,並與盧慶輝傳緋聞。(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德容曾參演《師兄撞鬼》,與周星馳有手戲。(劇照)


陳德容在《蜀山》中,與洪金寶合演。(資料圖片)


有指已故的邵逸夫相當看重陳德容,兩人曾同遊長城。


陳德容於2011年嫁給地產富商王贊策做少奶奶,可惜最後離婚收場。(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