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林心如:徐若瑄一首歌 林心如公開從未曝光婚照 #徐若瑄 #林心如

林心如私密婚照喺徐若瑄新歌中曝光!台灣歌手徐若瑄推出台語新歌《別人的》MV,歌曲靈感來自徐父當年在她的婚禮上講了一句:「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了!」令 ...




林心如私密婚照喺徐若瑄新歌中曝光!


台灣歌手徐若瑄推出台語新歌《別人的》MV,歌曲靈感來自徐父當年在她的婚禮上講了一句:「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了!」令她有個念頭,收集歌迷的感人婚禮畫面放入MV內,最後用了三星期時間招募了兩千張照片及片段。


MV入面除了有徐若瑄的出嫁相外,亦邀得好友支持,其中更有林心如與霍建華在2016年的結婚片段做彩蛋,見到心如由爸爸挽着手步入婚禮,一開始兩人笑得很開心,之後林爸爸將女兒手交給霍建華,心如見到老公即感動到想喊,另一張相就見到心如穿着中式裙褂,與霍建華向長輩斟茶。


而徐若瑄亦覺得不能忽略媽媽,故她把婚禮中媽媽感動落淚的畫面,及媽媽當年的結婚相片擺在壓軸一幕,作為即將來到的母親節禮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