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老公有兩部手機】拍拖初期見晒底 吳若希:多得我大方諒解 #吳若希

Jinny話老公一早被傳媒踢爆所有事。
【老公有兩部手機】拍拖初期見晒底吳若希:多得我大方諒解Jinny話老公一早被傳媒踢爆所有事。吳若希(Jinny)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姊妹淘》,擔任主持之 ...




【老公有兩部手機】拍拖初期見晒底 吳若希:多得我大方諒解

Jinny話老公一早被傳媒踢爆所有事。

吳若希(Jinny)於電視城錄影節目《姊妹淘》,擔任主持之一的她表示,今集主題講及婦女病,原來女士生產後或忍尿會有尿滲問題,亦聽聞台灣女星的陳嘉樺(Ella)產後有這個問題出現,但她沒有,本身每年也會跟婦科醫生見個面做身體檢查。她說:「20歲時我也經常忍尿導致尿道炎,現在年紀愈來愈大會著重護理。依家醫療先進,仲有機器可幫助女士『收陰』,有機會都試下。」

與老公Alex育有女兒的Jinny,坦言有計劃追生B,但首先要增肥。問到是否想追生仔?她笑言較喜歡生女,老公亦無所謂,奶奶得一個兒子,見到孫女好乖又可愛,亦想他們生多個女。問到追生完女會否追生仔?她說:「希望日後移民的話,如果三個小孩想有空間大啲成長,香港太逼狹,依家都會物色郊區村屋。」

就同公司的謝東閔昨日陪女友朱智賢出席記者會,對女友與被爆「偷食」人夫黎振燁,他自言也有責任。Jinny認為一對情侶能經歷風波後,感情會更加穩建。問到是否以過來人表示?Jinny笑言作為藝人,另一半自然有被踢爆的機會,幸好書跟老公拍拖初期已被踢爆所有事,多得她大方諒解。問會否檢查老公手機?她直言老公有兩部電話,兩人之間沒有秘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