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大台自製關公災難】朱智賢偷食搵「帽俠」謝東閔頂罪 網民鬧兩邊不是人 #大台 #朱智賢 #謝東閔

朱智賢被爆偷食人夫黎振燁至今已到第4日,不過剝花生的人依然為數不少。背大肚妻出軌的黎振燁繼續「深潛」,反而朱智賢昨日卻拖着個「唔關事」的「好朋友」謝東 ...






朱智賢被爆偷食人夫黎振燁至今已到第4日,不過剝花生的人依然為數不少。背大肚妻出軌的黎振燁繼續「深潛」,反而朱智賢昨日卻拖着個「唔關事」的「好朋友」謝東閔公開謝罪,事後有網民大鬧女方不知廉恥,偷食完還要「戴帽」謝東閔出來獻世,但亦有人反批謝東閔,一方面指他蠢,將事件攬上身,另一方面亦質疑他借事件提升「馬明2.0暖男」形象,令人覺得他今次肯「捱義氣」是有其他目的。其實說到尾,大台今次搬謝、朱二人出來撲火,卻自製另一個「關公災難」,唔開好過開。

拖唔關事閔大人認罪

好多人都認為大台勞師動眾,為名不經傳的藝人開記者會是多此一舉,見到謝東閔竟然陪朱智賢現身更覺O嘴,事關朱智賢在車廂偷食後,連續3次不認男友,既然二人只是好朋友關係,為何女方一出事,又反口說對方是自己男友,還要閔大人陪自己出來頂罪?

將出軌事情合理化

朱智賢一早知黎振燁有大肚老婆,但依然背男友偷食已經無恥,但在記者會中,閔大人竟然將罪責攬上身,他說:「可能係一時間有啲迷失,我自己都有少少責任,可能我成日掛住工作,疏忽咗佢。」因為男友忙於工作,而導致女方有出軌行為,完全是歪理當真理,加上男方又說朱智賢是一個很勤力的藝人,希望將來大家可以給機會她,其實偷食事件外界都還未消化,而急不及待為未來事業鋪路,不免令人反感。而且,整個記者會「贖罪」宣言,男方講的時間和篇幅比女方還要長,而女方除了說了6次「對不起」外,其他需要交代的細節內容通通欠奉,有欠誠意。

轟「抽離不到角色」是藉口

記者會後,朱智賢獨家接受《東張西望》訪問,原先在記招喊不出來的她,終於在《東》節目見到大大滴淚光,只見她在節目中說:「我承認因為拍劇而導致而家咁樣嘅,覺得自己經驗唔夠啦,演戲經驗唔多,咁所以唔夠專業,搞成今時今日咁樣,我覺得自己抽離唔到個角色。」朱智賢一句「抽離不到角色」,被網民鬧爆指她亂搵藉口,因為照她所說,如果她做殺人犯或毒犯又抽離唔到咁點算?

兩次出鏡兩次拒向黎太道歉

其實朱智賢今次開記者會的目的,除了是讓人覺得自己對過失有承擔外,最重要是向今次最大受害人-黎振燁太太說聲「對不起」,可是在記者會又好,在《東張西望》亦然,朱智賢均沒有正面向黎太道歉,而只是不着邊際,只向曾經受過傷害的人說「對不起」,又話辜負愛錫自己的人、公司和爸爸,難怪讓人覺得欠缺誠意,有「交行貨」之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朱智賢在《東張西望》節目中,刻意化淡妝,面色蒼白,營造一臉悔咎的樣子。(電視截圖)


自己做錯事,卻要「好友」謝東閔出來幫手頂,被網民鬧冇承擔。


謝東閔雖然出來,但角色尷尬亦不討好,更有網民指他攬上身是有機心。


朱智賢在記者會連講多次對唔住,但對偷食事件只輕輕帶過。


有網民直指二人開記招純粹交戲。


朱智賢指自己出軌是因為抽離唔到角色,有人揶揄若然要她演殺人犯咪大件事?(網上截圖)


有人亦指下次要她演妓女,她會怎做?(網上截圖)


同時亦有人不滿朱智賢沒有正面向黎太道歉。(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