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仲有幾多籌款騷】周杰倫 梁詠琪 參加大陸向醫護致敬騷 #周杰倫 #梁詠琪

一場武漢肺炎,萌生了不同的籌款慈善騷。大陸繼早前疑似抄橋,將LadyGaGa的慈善騷,翻製成大陸版《相信未來》網上義演後,近日大陸再爆出多個網上慈善演 ...






一場武漢肺炎,萌生了不同的籌款慈善騷。大陸繼早前疑似抄橋,將Lady GaGa的慈善騷,翻製成大陸版《相信未來》網上義演後,近日大陸再爆出多個網上慈善演唱會,而其中一個是拹向醫護致敬之名,舉行的《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

這個名為《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在其官方微博上寫道,為了向抗疫一線的白衣天使們致敬,故將會於今年5月12日國際護士節,舉行這場公益online騷,不過舉行日子還要待一眾演演歌手確定才落實,暫時主辦只表示會於5月12日國際護士節期間進行,而屆時播出的平台亦未決定;至於演出名單,主辦方公佈將有:周杰倫、蕭敬騰、梁詠琪、莫文蔚、張韶涵及方文山等。主辦指此活動還在繼續邀請其他「醫護人員喜歡」的歌手加入,他們又呼籲一眾網民tag 3位他們想看的歌手入此post,叫他們的偶像向醫護致敬,甚有道德綁架之嫌。

除了這個《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外,大陸近日還有名為《器官捐獻生命接力》的「愛心捐款接力」及《青春萬歲—五四接力大直播》等。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莫文蔚落實參加大陸《致敬白衣天使公益雲演唱會》。(微博圖片)


梁詠琪亦在演出名單上。(微博圖片)


官方微博指周杰倫、蕭敬騰也會參加。(微博圖片)


呼籲網民tag歌手入內,要他們加入慈善騷向醫護致敬,甚有道德綁架之嫌。(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