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晒B狂爸】羅仲謙自認戀足狂 錫前世情人珍珠腳 #羅仲謙

(微博圖片)楊怡於本月16日剖腹誕下B女「小珍珠」,升呢做媽媽,現在她仍在坐月中。至於老公羅仲謙近日要為新劇拍攝開工,但自他當上爸爸後,不用開工都會留 ...




(微博圖片)


楊怡於本月16日剖腹誕下B女「小珍珠」,升呢做媽媽,現在她仍在坐月中。至於老公羅仲謙近日要為新劇拍攝開工,但自他當上爸爸後,不用開工都會留在家陪老婆和湊女。繼日前他在網上分享短片,親手為囡囡砌BB牀後,今日他又湊假期留在家中湊女,還貼了錫前世情人的小腳相,十分溫馨。

自從當了爸爸後,羅仲謙如其他藝人一樣,不介意在網上分享囡囡的成長點滴。今日他又貼相,相中可見留了鬚的他,嘟起嘴來錫囡囡的小腳趾,而另一張相影住囡囡一雙小腳板,他形容自己是戀足爸爸,他留言寫︰「戀足狂爸B,超愛食珍珠腳。」

已有半個月大的「小珍珠」,被爸爸形容她的一雙小腳板如珍珠腳,相中可見其小腳趾十分修長,腳趾同腳趾之間還撐開來,十分可愛。有網民看了相後,紛紛留言擔心爸爸的鬚根會拮親「小珍珠」,網民留言︰「唔該剃吓鬚好喎,恭喜加入晒B行列。」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羅仲謙嘟起嘴錫囡囡的小腳。(微博圖片)


半個月大的小珍珠,腳趾修長。(微博圖片)


有網民提醒羅仲謙,其鬚根會拮親囡囡。(微博圖片)


楊怡本月中為老公羅仲謙誕下女兒小珍珠。(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