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被質疑谷新劇】宋承憲讚好前度劉亦菲自拍照 #劉亦菲 #宋承憲

宋承憲讚好劉亦菲的自拍照。韓國43歲男星宋承憲,自前年1月宣佈跟大陸女星劉亦菲分手後就未有再公開戀情,不過劉亦菲日前在微博公開練習瑜伽時的自拍照,有網 ...




宋承憲讚好劉亦菲的自拍照。


韓國43歲男星宋承憲,自前年1月宣佈跟大陸女星劉亦菲分手後就未有再公開戀情,不過劉亦菲日前在微博公開練習瑜伽時的自拍照,有網民發現宋承憲有讚好,即時引來熱議。

宋承憲近日出演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日常生活,他孖《愛的迫降》女星徐智慧主演的新劇《一起吃晚餐嗎》亦將於下周一首播。宋承憲突然在微博讚好前女友劉亦菲的自拍照,即時被劉亦菲的粉絲質疑是否有宣傳及炒作新劇之嫌,不過有網民就覺得兩人分手再見是朋友,所以宋承憲禮貌示好也沒有大不了。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兩人已於前年分手。


有網民質疑宋承憲宣傳新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