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化身清潔工消毒開工 Aka@SG著近萬元復古裙好斯文 #Aka

Aka著住復古裙要扮斯,著其他就瞓晒地。
化身清潔工消毒開工Aka@SG著近萬元復古裙好斯文Aka著住復古裙要扮斯,著其他就瞓晒地。女子組合SuperGirls隊長趙慧珊(Aka)原打算於年初 ...




化身清潔工消毒開工 Aka@SG著近萬元復古裙好斯文

Aka著住復古裙要扮斯,著其他就瞓晒地。

女子組合Super Girls隊長趙慧珊 (Aka)原打算於年初拍攝全新的一輯造型相,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要延期,近日她終於到灣仔為造型照拍攝開工,她表示︰「去年已經計劃,想影一輯同之前好唔同的相,之前都擔心因為疫情會取消,雖然比原定計劃遲了幾個月,但好開心可以順利完成。」

今次拍攝Aka事前做足防疫措施,帶定消毒水化身「清潔工」和工作人員於開工前清潔現場。她說︰「於疫情下去拍攝,我帶了消毒水和酒精噴霧,所有地方大家拍攝前都消毒得好徹底,希望大家工作時都安全。」

當日Aka拍攝了10個造型,以懷舊復古為主題,她笑言是女人味最重一次︰「這次的造型是復古,華麗之餘比較隨性,平時自己是短頭髮,男仔頭比較爽朗的,這次就駁了長髮,女性味重一點,想同大家分享唔同的一面。」



Aka還出動了近6位數(以十萬計)的復古長裙︰「這條裙我超級鍾意,我問時裝師幾錢?先發覺超級貴近6位數,著完後我就變得好斯文,唔敢周圍郁,因為條裙好貴,怕整污糟或者整爛。」此外,為了今次的拍攝,Aka直言已戒食最愛的宵夜近一個月,又留在家中勤力健身,笑言「驚拍攝時著唔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