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泛民落鑊0418:美國發聲包庇黎智英 市民美領館示威斥干預港事務 #泛民 #黎智英

10多名市民不滿美國干預香港事務,今早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袁志豪攝)被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壹傳媒黎智英在內的15名民主派人士,前日(1 ...




10多名市民不滿美國干預香港事務,今早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 (袁志豪攝)


被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壹傳媒黎智英在內的15名民主派人士,前日(18日)被警方拘控。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司法部部長巴爾和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先後出文譴責,佩洛西更要求總統特朗普盡快開始執行《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10多名市民不滿美國再度干預香港事務,今早(20日)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


示威人士高舉寫有「強烈譴責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將黎智英繩之於法」的橫額,又高呼「泛民政棍知法犯法」、「鼓動年輕人反中亂港」、「支持警方執法」等口號。


發言人何先生指,泛民議員及黎智英多年來毒害青年、反中亂港、知法犯法,警方嚴正執法美國卻插手反對,美國政客的發言更由個人升級至眾議院層面,明顯是干預香港事務,惟中聯辦、港澳辦就香港問題「講兩句」卻遭到指摘,強調香港已回歸中國是不爭的事實,一眾街坊對美國做法大感不滿,自發到美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