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洲際甜蜜回憶】陳慧琳穿百萬婚紗出嫁 杜汶澤娶老婆有天王做兄弟 #杜汶澤 #陳慧琳

資料圖片香港洲際酒店今日起關閉2年進行裝修,酒店曾是不少城中名人舉行婚宴的場地,位於大堂旁的意大利白色雲石長樓梯氣派非凡,是一對新人影相的最佳舞台。杜 ...




資料圖片


香港洲際酒店今日起關閉2年進行裝修,酒店曾是不少城中名人舉行婚宴的場地,位於大堂旁的意大利白色雲石長樓梯氣派非凡,是一對新人影相的最佳舞台。

杜汶澤

入行前曾於洲際酒店當侍應的杜汶澤,2005年跟田蕊妮結婚,就選擇在洲際舉行婚宴,筵開50圍,更出動勞斯萊斯做花車接新娘,劉德華等巨星做兄弟,星光熠熠。

陳慧琳

2008年,Kelly和劉建浩在洲際筵開55圍,Kelly穿着由奚仲文設計的百萬婚紗出嫁,並在新郎的律師表哥見證下,進行註冊儀式。現場播放由雷頌德製作、Kelly主唱,改編自《紙醉金迷》的歌曲《囍菜》,配合第一道菜式「鴻運乳豬全體」。

湯盈盈

2012年,湯盈盈和錢嘉樂在洲際結婚,早上由「陳浩南」鄭伊健和「大天二」謝天華等一班古惑仔接新娘,晚上婚宴儀式上,一對新人公佈懷有5個月B女喜訊,雙喜臨門。

蘇永康

2014年,蘇永康(阿公)和女友馮翠珊結束8年愛情長跑,在洲際豪筵開50圍,阿公率14位星級兄弟團包括陳奕迅、許志安、梁漢文、張衞健、草蜢、黃偉文等接新娘,張學友、鄭秀文、楊千嬅、容祖兒等到賀,卡士勁過頒獎禮。

徐天佑

2015年,天佑和拍拖8年的女友兼舊同學Olive結婚,在洲際酒店花60萬擺酒,酒店的長樓梯佈置成森林,天佑指婚禮好多細節安排,難過搞演唱會,太太負責審美,樓梯佈置都是太太主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曾在洲際做侍應的阿澤,結婚都選在洲際擺酒。(資料圖片)


陳慧琳為公抹汗。(資料圖片)


阿公在洲際註冊,陳奕迅做伴郎。(資料圖片)


樓梯的森林佈置出自天佑老婆構思。(資料圖片)


湯盈盈在婚宴上宣佈懷孕5個月,雙喜臨門。 (資料圖片)


長樓梯氣派非凡。(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