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如果我是陳奕迅】陳柏宇未必唱廣東歌 揀啱英文作品融入世界 #陳奕迅 #陳柏宇

(攝影:王連連)陳柏宇和王若琪今日錄影ViuTV音樂節目,陳柏宇表演部份以父親為主題,自己之後創作的歌曲也想包含自己與囡囡的題材,平時也有為女兒拍片, ...




(攝影:王連連)


陳柏宇和王若琪今日錄影ViuTV音樂節目,陳柏宇表演部份以父親為主題,自己之後創作的歌曲也想包含自己與囡囡的題材,平時也有為女兒拍片,可把女兒聲音收錄在歌內。女兒開始學講說話,常以中、英文用語對答:「佢睇到學習片會跟住講,但中、英文都講,理論上要學習理解會較慢,而家最叻講爸爸、媽媽、BB同自己嘅名。」

武漢肺炎爆發後很多歌手網上演唱,張學友和陳奕迅今日有份為Lady GaGa籌辦的慈善騷演出,陳柏宇稱沒收看,被問若有機會演出大型國際節目會否效法陳奕迅,把廣東歌帶到國際?陳柏宇說:「唔知,可能會揀適合題材嘅歌,不論廣東或英文,若融入外國文化或會唱英文。」香港稍後也會有類似表演,他亦有份參與,但未知會挑選甚麼歌。

王若琪透露獻唱的新歌《天空之客》是去年作品,只是遇着社會運動及疫情,故要延至現時才宣傳。而王若琪在疫情期間,已有2個月未能前往老人院探望母親,每星期靠用視像通話聯繫。

採訪、攝影:王連連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陳柏宇認為題材緊要過語言。


身穿低胸裝出現的王若琪笑言今日真空上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