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金剛:C1:被梁云菲狠飛!金剛:很痛 #梁云菲 #金剛

風水輪流轉!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拍拖一年的金剛,大前日仍說打算結婚,但「報喜」後不久,離奇地金剛在零預警下「被分手」!直言「很痛,很錯愕」受 ...




風水輪流轉!


與台灣34D「國光女神」梁云菲拍拖一年的金剛,大前日仍說打算結婚,但「報喜」後不久,離奇地金剛在零預警下「被分手」!直言「很痛,很錯愕」受盡情傷的金剛,由於四年前他曾單方面撇甩女友蕊蕊,所以被網友直指金剛落得此下場,是為上筆情債「找數」!


金剛於去年四月霸氣發文:「我的女人」,宣布跟梁云菲拍拖,自此放閃不停,上周五兩人曾一起做網絡節目,事後他更說考慮兩年內註冊結婚。峰迴路轉,宣布計劃結婚翌日,他突然在Instagram上載潛水黑白照並留言「R.I.P(安息)」,網友已猜測情變,更發現兩人互相取消Ig關注。


未幾梁云菲網晒潛水照並留言:「孤獨就是自由,會讓人飛翔的自由。但在飛起來之前,你必須放開你一向熟悉的地心引力。那個穩穩將你握在手心保護你的力量。你必須走,必須背棄,必須離開,必須自私。」之後她再度發文:「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以前很多人都說當眼淚掉下來的時候,就倒立吧。但是我不會倒立,那就待在海裏吧。」


送上祝福支持追夢


就此向金剛的經理人求證,他證實:「他們是和平分手,彼此祝福。」有知情人士更聲稱金剛是突然「被分手」!而梁云菲昨日說雙方曾認真地為這段感情努力維繫及嘗試,指分手是「共同討論」的結果,並感謝對方的付出。昨日金剛雖然回覆本報記者:「沒事沒事,我OK!」但明顯受盡情傷,因他上載黑白紋身照及留言:「其實……甚麼理由都不重要了!雖然很痛,也很錯愕,但還是要祝福,希望妳能朝着妳的夢想去飛吧!」


金剛視梁云菲為公主般呵護備至,不但多次帶女友「見家長」,就連衣食住行也全方位照顧,為不想女友操勞,同居後金剛包辦洗衫、煮飯、餵貓等工作,而梁云菲也自爆「自己一次頭都沒洗過」,因是金剛替她洗頭。


舊愛蕊蕊:分開唔係壞事!


對於金剛被撇,網友即聯想起2016年他突然單方面宣布和拍拖三年的女星蕊蕊分手,令對方「被分手」,所以網民指今次輪到他,認為他曾經「咁樣對人」,現時遭到同樣對待,是應在自己身上,十倍奉還!而蕊蕊昨日則說:「我唔識個女仔,真係冇意見!作為局外人,真係畀唔到任何意見!(覺得金剛『被分手』慘嗎?)如果感情出現問題,分開唔係壞事。(你當年都係『被分手』,有感同身受?)我同佢已經過去咗,當年我哋分手之後,佢係冇通知我情況下自己公布,點都好我對佢冇怨恨,我都放低咗,依家生活得好好,我都祝佢可以快啲搵到幸福。」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