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分手要狠】國光女神撇金剛晒大笑相 揚言要活得快樂 #女神 #金剛

互聯網圖片擁34D火辣身材的前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狠撇39歲男友金剛後,在IG連出兩post自我打氣,今日貼笑容燦爛的相片,留言:「小 ...




互聯網圖片


擁34D火辣身材的前台灣「國光女神」梁云菲(Nana),狠撇39歲男友金剛後,在IG連出兩post自我打氣,今日貼笑容燦爛的相片,留言:「小時候真好,可以哭可以笑隨時隨地。長大一點也不好,連哭笑都還得選場合、地點。所以,保持一顆童心,永遠記得自己大笑的模樣。」

分手要狠,Nana就選在拍拖1周年日子宣佈撇金剛,回復單身的她收到很多關心留言,不少網民都為她打氣,叫她加油及分手都要快樂,Nana親覆:「收到」、「人生沒甚麼困難的事情,在死亡面前我們都要享受生命,活的快樂。」

昨晚她上載雙手合十的剪影相,留言:「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一切都能夠好好的,保持善良繼續朝著未來前進。願疫情能夠轉善,辛苦前線的防疫人員,謝謝你們的努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今日貼笑容燦爛相自我打氣(互聯網圖片)


昨晚貼剪影相多謝大家關心(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