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高雲翔涉性侵:一句話穿煲 高雲翔董璇囡囡一家三口團聚 #董璇 #高雲翔

就算離咗婚都要一齊照顧小朋友。因涉性侵被捕而在澳洲逗留接近兩年的高雲翔最終被判無罪,獲釋後的他火速回到內地,經14日隔離後已回家,有網民稱在街上巧遇高 ...




就算離咗婚都要一齊照顧小朋友。


因涉性侵被捕而在澳洲逗留接近兩年的高雲翔最終被判無罪,獲釋後的他火速回到內地,經14日隔離後已回家,有網民稱在街上巧遇高與已離婚的前妻董璇與一小女孩,相信就是他們的女兒「小酒窩」,一家三口終於正式團聚。


早前網上流傳一段小酒窩的短片,當中她正向坐在對面的人講述自己近期在學校學習的內容,更用英文及天津話介紹台面的食物,董璇本身是黑龍江出生,而高雲翔正正是天津人,所以推測小酒窩係對住高雲翔講天津話,短片嘅背景似係董璇的家,有指他們離婚前,高雲翔的所有物業已歸董璇名下,終於回國的高雲翔住在董璇的地方也實屬正常。


董璇近日上載囡囡的近照到社交網,將近4歲的小酒窩皮膚白皙,一雙眼睛圓大亮晶晶的,其中一張相見她低頭嘟嘴嬲豬的樣子非常可愛,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她萌爆之餘,亦指她與父親高雲翔很像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