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修例風波:修例風波:廣源邨O記查案遭居民報警 1男子被押走調查 #修例風波

疑犯被蒙頭押走。沙田廣源邨廣橡樓一單位,今日(20日)下午約5時,一批便衣探員到上址查案時,單位傳出激烈爭吵聲,鄰居聞聲後,以為單位有人打鬥,於是敲門 ...




疑犯被蒙頭押走。


沙田廣源邨廣橡樓一單位,今日(20日)下午約5時,一批便衣探員到上址查案時,單位傳出激烈爭吵聲,鄰居聞聲後,以為單位有人打鬥,於是敲門了解情況。惟探員開門得知是鄰居後,未作任何回應即關門,鄰居擔心屋內人有危險,於是向區議員求助,並且報警。警員接報後抵達現場,並確認有警務人員正於單位內執行職務。


期間,有街坊到場圍觀,並指單位大門有被撬痕迹,亦未清楚屋內住客安危,要求警員交代事件情況,同時邀請律師到場協助。由於街坊情緒激動,警方恐情況失控,與保安員一齊把守樓梯及走廊,防止街坊登樓。


擾攘近4小時後至晚上近9時,警方將一名蒙頭男子押走。其後,有保安員在大廈外被一名男子用腳踢,令對講機也甩手墮地,保安員遂檢回對講機返回大廈,但走到近門口時,突然被一名黑衣人從後起飛腳踢背,險些跌倒,保安員迅速進入大廈大堂,取來2支警棍戒備,踢人男子亦逃去。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到場,保安員表示背痛,在警員保護下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據了解,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接獲線報,指上址單位藏有槍械,探員於是到場搜查,檢獲懷疑仿製槍,因此將男住戶拘捕帶署調查。


其後有街坊到屋邨服務處了解事件,職員見群情洶湧,報警救助,10多名手持盾牌及警棍防暴警到場,發現街坊已經散去,逗留十多分鐘返回警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