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泛民落鑊0418:團體斥英國為黎智英等人開脫罪責 轟彭定康千古罪人 #泛民 #黎智英

有示威者斥彭定康是千古罪人。(袁志豪攝)被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壹傳媒黎智英與民主派人士共15人,因涉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上周六(18日 ...




有示威者斥彭定康是千古罪人。(袁志豪攝)


被炮轟為「叛國禍港四人幫」之首的壹傳媒黎智英與民主派人士共15人,因涉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上周六(18日)相繼被警方拘控。長期陰魂不散的末代港督彭定康發聲指北京及港府埋葬「一國兩制」,英國外交部亦表示對事件表達關注。有團體約10人今早(20日)到英國駐港總領事館抗議,直斥英國干預香港事務,要求英方尊重特區警方依法執法。


團體「紅色力量」高舉寫有「蘋果播毒、煽動暴亂」、「英國包庇暴徒可恥」、「彭定康千古罪人」的紙牌及橫額。英國領事館門口則擺放鐵馬,不准示威人士靠近。其後領事館派職員接過請願信。


發言人陳淨心怒斥英國外交部發言人罔顧事實、顛倒黑白,以「和平抗議」的說法掩蓋香港暴徒非法集會的實質。她又指,英國外交部企圖包庇反中亂港分子,為其開脫罪責,直斥英方行為完全錯誤。陳強調,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希望中央政府以外交途徑向英方進行嚴正交涉。她又對反中亂港的議員以鼓吹暴力、喪盡天良的手段獲取政治利益予以強烈譴責,指其理應受到法律制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