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墮落飛魚】孫楊屢爆金句震驚14億人:飲我的洗腳水吧!

【新增動新聞】孫楊自出道以來經常語出驚人,在大大小小場合誇下的海口,足夠輯錄成為一本金句錄。當中最為人熟悉的,莫過於調侃頭號公敵兼澳洲泳手賀頓「再游快 ...






【新增動新聞】

孫楊自出道以來經常語出驚人,在大大小小場合誇下的海口,足夠輯錄成為一本金句錄。當中最為人熟悉的,莫過於調侃頭號公敵兼澳洲泳手賀頓「再游快點,就飲到我美味的洗腳水。」還有他在去年世界游泳錦標賽大罵英國泳手史葛特的「你是失敗者,我卻是贏家!」一起重溫孫楊震驚14億人口的金句。

1. 「再游快點,就飲到我美味的洗腳水了。」

孫楊去年底在內地綜藝節目《吐槽大會》嘲諷賀頓及英泳手占士基爾游得慢:「快者自快,慢者自慢,慢者就是永遠都游不過我的。賀頓、蓋伊(內地譯音),你們游得再快一點,就能喝到我美味的洗腳水了。」

2. 「你是失敗者,我卻是贏家!」(You're a loser, I'm a winner.)

去夏游泳世錦賽,賀頓及英泳手史葛特因孫楊服禁藥而拒絕與他同台握手及合照,大怒的孫楊在頒獎禮上大斥史葛特「你是失敗者,我卻是贏家!」

3. 「我是王者,我是新世代」(I am the king, I am the new world.)

2016巴西里約奧運,孫楊被問及是否認識揶揄他是「禁藥騙子」的賀頓,他說不認識,並指不會輸給對方「我是1,500米(自由泳)王者,我代表了新世代。」結果他決賽也未能躋身。

4. 「詆毀我的人超越不了我,這是強者的煩惱」

去年11月孫楊就藥檢案在瑞士出席聽證會,聆訊後他輕鬆表示「詆毀我的人應該短時間內超越不了我,我想這就是強手的煩惱吧。」他又指世界反興奮組織聘請了王牌律師,但他自己也是王牌運動員。

5. 「偶像不是用來看的,偶像是用來追趕的。」

2017年孫楊在內地某勵志挑戰節目中,遇到數位喜愛他的小師弟,他們表明孫楊是自己偶像,孫楊傲氣說:「偶像不是用來看的,偶像是用來追趕的。」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孫楊最爆金句:「飲我的洗腳水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