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朱智賢:孕妻憂心老公玩完!偷食黎振燁跪求獲原諒 #朱智賢 #黎振燁

真係大逆轉!「偷食」事件另一男主角黎振燁,據知事後已第一時間向下月臨盆的太太認錯,道出事情始末,並搬回黃大仙家中跪求對方原諒。黎太念及多年感情,最終決 ...




真係大逆轉!


「偷食」事件另一男主角黎振燁,據知事後已第一時間向下月臨盆的太太認錯,道出事情始末,並搬回黃大仙家中跪求對方原諒。黎太念及多年感情,最終決定原諒丈夫,攜手走過這段艱苦日子。無綫原本安排兩人齊齊現身記者會,有指黎太不想做「大龍鳳」而甩底,但其實是她昨早突感肚痛不適,以BB安全最緊要為前提,兩人決定先留家休息。夫婦亦計劃待BB出世後,返回黎振燁父母長沙灣家中坐月,好讓有所照應。


事業漸見起色之際突然180度逆轉,黎振燁向朋友訴苦,表示明白所有事情都是自己的錯,要回復公司信任絕非一朝一夕的事,近日惟有留家反省,並向太太及友人承諾不會再發生桃色事件!黎振燁剛於3月加簽無綫5年,合共仍有10年長約,故黎太現今很擔心丈夫未來的工作安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