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拍攝尾聲即將告別盲俠 王浩信:為咗公義你要加油呀 #王浩信

王浩信在大澳拍完8日外景,分享多張美照。
拍攝尾聲即將告別盲俠王浩信:為咗公義你要加油呀王浩信在大澳拍完8日外景,分享多張美照。王浩信於佛誕在社交網透露,在大澳拍攝的劇集《踩過界II》外終於拍 ...




拍攝尾聲即將告別盲俠 王浩信:為咗公義你要加油呀

王浩信在大澳拍完8日外景,分享多張美照。

王浩信於佛誕在社交網透露,在大澳拍攝的劇集《踩過界II》外終於拍完,貼上多張在大澳拍攝的照片,留言:「大澳八天的外景終於完成!#踩過界2 的拍攝也來到尾聲!每天由鳥聲揭幕,以星星謝幕,由煙雨朦朧,到陽光下的鄕郊生活,加上今輯略帶襌意的味道,都令這趟特別回味!又要同盲俠這個角色說再見了,文申俠,為咗公義,你要加油呀! #hopeman」。他亦祝大家佛誕快樂,及特別多謝導演和所有工作人員。

王浩信受訪稱今次外景拍攝得非常順利,只是頭兩日因落雨延長了拍攝時間,他戥工作人員辛苦,反而演員們可避雨。雖然這幾日的天氣比較反覆,時冷時熱,但王浩信謂這對演員會更好,因為他們在劇中都以冬裝造型,例如張振朗要著皮褸拍攝。



張振朗坦言本來擔心會生熱痱,幸好在大澳拍攝當日天氣稍涼,尤其在天壇大佛拍攝當日的天氣很冷又落雨,不過他認為任何困難都不會妨礙到拍攝進度。

張曦雯更謂不夠衣服好難受,因她只準備了比較單薄的衣服,所以非常後悔,就上大佛的梯級途中因為落雨兼濕冷,非常吃力。

蔡思貝自言比較幸運,拍攝穿皮褸的場口時,天氣就比較涼,到不需穿皮褸時就剛好回暧。

難得到大澳取景,一眾演員都趁機品嚐當地美食,更大受街坊歡迎,令他們留下不少開心的回憶。王浩信表示當地有不少特色美食,如蝦醫、大魚蛋等,他亦感謝大澳的居民支持劇組的拍攝工作。

張曦雯透露他們有在房裏打邊爐,因為大部分都是拍日戲,日落前就收工,所以晚上可以下廚,由於劇組都於同一地方留宿,可以到彼此的房間互相探望,她感到仿似重返校園生活;眾人更不時在張曦雯房間食飯好開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