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有洋蔥】徐若瑄新歌MV講婚嫁 出動老友林心如結婚私密相 #徐若瑄 #林心如

(網絡截圖)徐若瑄日前為她推出的台語新歌《別人的》,由於首歌是關於出嫁主題,靈感來自徐爸爸當年在她婚禮上一句「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了」,所以她用了3 ...




(網絡截圖)


徐若瑄日前為她推出的台語新歌《別人的》,由於首歌是關於出嫁主題,靈感來自徐爸爸當年在她婚禮上一句「嫁出去的女兒就是別人的了」,所以她用了3星期時間招募了2千張照片及片段擺入MV入面。

今日MV曝光,除了徐若瑄自己的出嫁相,還有力邀好友參與,當中就有林心如與霍建華於2016年的結婚片段做彩蛋,林心如由父親挽着步入婚禮,將女兒手交給霍建華的珍貴畫面,而徐若瑄亦分享了結婚時,與老公李雲峰向徐媽媽下跪行禮的一刻。

除了好友林心如,徐若瑄的粉絲有分享她的故事,其中1位新娘說自己從小是養女,婚禮時由家姐及代替父母送她行禮,也有新娘的父親已身在天堂,以婚禮照片懷念父親,徐若瑄感動表示:「很感謝大家提供這麼多動人的照片和影片,並跟我分享這些打動人心的故事,才能讓MV如此真摰動人的呈現。」在MV的結尾,徐若瑄有母親在婚禮的落淚畫面,亦擺了父母的婚紗相,更以媽媽的婚紗相為壓軸,當作是母親節禮物。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徐若瑄與老公向徐媽媽下跪行禮(網絡截圖)


MV當然有徐若瑄出嫁的一刻(網絡截圖)


徐若瑄的父母在MV尾段出現(網絡截圖)


霍建華與林心如的婚禮密照曝光(網絡截圖)


林心如爸爸將女兒交給霍建華(網絡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