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A-Z事件簿】羅志祥扮A貨郭富城出道 爆桃色醜聞形象低至Zero #羅志祥 #郭富城

羅志祥(小豬)近日被舊愛周楊青爆分手之餘更撕破好男人面具,揭發他愛食女更愛做「多人運動」。小豬1995年由扮A貨郭富城出道,獲封亞洲舞王,事業發展飛黃 ...






羅志祥(小豬)近日被舊愛周楊青爆分手之餘更撕破好男人面具,揭發他愛食女更愛做「多人運動」。小豬1995年由扮A貨郭富城出道,獲封亞洲舞王,事業發展飛黃騰達,可惜近日遭舊愛內地網紅周揚青貼千字文揭穿劈腿賤男真面目,形象徹底毀滅淪為Zero。

A for A貨

1995年參加「四大天王就是你」模仿大賽扮A貨郭富出位,成功殺入娛樂圈。

B for Butterfly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愷樂被爆跟老闆小豬搭上,日前愷樂IG發文向周揚青道歉,間接承認與小豬有不可告人關係。

C for 「C.T.O」

小豬最疼愛的子弟兵「C.T.O」受老闆臭史波及,fans紛紛力勸他們換老闆及解約。

D for D奶寫真女星格格

格格(呂亞晞)踩多腳,公開小豬與她的鹹濕對話。

E for Exercise

周揚青爆小豬經常進行「多人運動」。

F for Fantasy

小豬曾是女孩子們的fantasy,但如今一切幻滅。

G for Grace

拍拖9年女友Grace Chow周揚青,就是她「毀滅級」的分手信,揭破舊愛混亂男女關係。

H for 「H奶李毓芬」陳香菱

跟小豬在宜蘭開泳池P其中一名辣妹。

I for 「I wanna know,你行不行。」

網民翻出小豬2006年歌曲《精舞門》其中「I wanna know,你行不行」歌詞,聲稱「直到現在才懂歌詞在說什麼」,連台灣「海巡署長室」也來抽水。

J for ......

心照吧。

K for 郭采潔

郭采潔被捲入「偷食豬」醜聞,嬲得微博發文闢謠斥「無中生有」。

L for Laurinda Ho何超蓮

超蓮看到周揚青發文後留言安慰 :「你經歷過的,我也經歷過。」令人聯想起她舊愛吳克群。

M for Makiyo

小豬被翻舊帳,指初出道已「勾二嫂」,硬撬當年組合「羅密歐」拍檔歐弟女友Makiyo。

N for Nobody

相信短時間內不會再有囡敢埋身

O for O嘴

所有喜歡或不喜歡小豬的人,都對小豬被揭賤男真面目O嘴。

P for Party

愛開派對,尤其是性愛P。

Q for 撻Q

有傳小豬和周揚青早已訂婚,二人並開始籌備婚禮,但最終女方發現小豬出軌而提出分手,婚禮撻Q。

R for Richard Mille

小豬是媾女王也是「錶王」,他在好兄弟潘瑋柏感染下成富豪級瑞士品牌Richard Mille收藏家,收藏品包括全球限量500隻的RM 11-03 McLaren,約價164萬港元。

S for Special Service

劇組人員爆小豬在大陸拍戲時要求找「特殊服務」,而且「時間很長」,每次都要加錢。

T for 「大冰奶妹」Teresa

另一巨咪台妹Teresa聲稱4年前夜店碰到小豬,獲對方邀約唱歌。

U for U&I

去年推出的冧女歌《U&I》,歌詞第一段「You R My Honey Baby、You R My Angel Lady、You Drive Me Crazy、想讓你佔滿我的視線、You R My Darling Girl...」相信小豬媾女時把口也一樣「啷過油」。

V for Victory

勝利者當然是周揚青。

W for Work

網民抵制小豬,除代言廣告急被下架外,由他擔任導師的《創造2020》及演出的《極限挑戰》第6季兩個綜藝節目,也火速刪光小豬的宣傳貼文,估計小豬工作損失過億港元。

X for X腰

網民翻出小豬2011年DVD預購簽名會上示範電臀影片,在短短30秒內臀部快速抖動126次,被網民嘆為觀止指他有X腰。

Y for 葉安婷

台灣經理人陳孝志爆小豬私下約他旗下女藝人葉安婷不果後,反臉不認人,並封殺陳孝志旗下所有藝人。

Z for Zero

被揭賤男惡行,多年建立健康形象歸零,短期內中港台三地不會再有人邀他工作,工作歸零。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