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畢業騷延期】乃木坂一姐白石麻衣晒腿登漫畫雜誌 #白石麻衣

日本當紅組合乃木坂46一姐白石麻衣前日在官方網誌宣佈,原定於5月5日開始舉行三日的畢業演出,但卻因武漢肺炎關係,被迫延期畢業。不過,白石麻衣的工作未有 ...






日本當紅組合乃木坂46一姐白石麻衣前日在官方網誌宣佈,原定於5月5日開始舉行三日的畢業演出,但卻因武漢肺炎關係,被迫延期畢業。不過,白石麻衣的工作未有因此而停頓,並於今日發行的漫晝雜誌騷長腿登場。

27歲的白石麻衣登上漫畫雜誌《周刊YOUNG JUMP》的22、23期合併號封面,她對上一次登場已是5年前,即將畢業作單飛發展的她今次不惜騷本錢,大晒白滑美腿吸引粉絲,今期還刊登《電影少女》人氣漫畫家桂正和的麻衣畫像。此外,白石麻衣自出道後幾乎零緋聞,近期盛傳與King & Prince的成員永瀨廉撻着。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白石麻衣因武肺宣佈畢業演出延期。


白石麻衣晒腿登漫畫雜誌 。


白石麻衣登上今期《周刊YOUNG JUMP》封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