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add名人時尚】Fenty Beauty聯乘喜茶 王子文出任Dior中國彩妝大使 #Dior

近年各大國際時尚、美妝品牌越來越看重中國市場,為了開拓更大的市場,得到更大的經濟效益,品牌都相繼邀請內地明星出任代言人,希望透過他們收「帶貨」之效。日 ...






近年各大國際時尚、美妝品牌越來越看重中國市場,為了開拓更大的市場,得到更大的經濟效益,品牌都相繼邀請內地明星出任代言人,希望透過他們收「帶貨」之效。

日前,Dior Beauty宣佈由內地女星王子文出任全新Dior中國彩妝大使,並發佈了她為Dior Beauty拍攝的全新廣告。品牌表示她時刻勇敢宣示自我態度,有着對彩妝的敏銳觸覺,與品牌的理念不謀而合。身為內地當紅女演員的王子文,曾出演馮小剛執導的電影《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並因為電視劇《歡樂頌》、《如果蝸牛有愛情》獲得超高人氣,以往她曾多次獲邀出席Dior時裝騷,並曾成為Dior香氛世家大使。

另一彩妝品牌,由國際級天后Rihanna創立的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近日也有針對內地市場的新搞作。Fenty Beauty與近年爆紅的內地茶飲店喜茶,於今日同時在微博發出合作的新消息,將會推出聯名的「Fenty Face Fresh」系列。雖然未更多消息細節公佈,但根據發佈的聯名圖示來看,相信是以其中一款signature人氣飲品「芝芝桃桃」為主題,帶來充滿夏日與蜜桃氣息的彩妝產品。

至於10年前已經打入中國市場的瑞典快時尚品牌H&M,至今擁有超過500家實體店及線上店,因此內地絕對是其重要市場之一。今日,品牌就宣佈由內地演員黃軒出任全新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並發佈了由其演繹的男士亞麻臻選系列的廣告。黃軒是內地當紅小生之一,其微博粉絲超過一千萬,在微博發佈其代言人新廣告後,短短五小時已有過萬likes。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Dior Beauty宣佈由內地女星王子文出任全新Dior中國彩妝大使。


王子文以往曾多次獲邀出席Dior時裝騷,並曾成為Dior香氛世家大使。


Rihanna創立的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與近年爆紅的茶飲店喜茶合作。


聯名系列以其中一款人氣飲品「芝芝桃桃」為主題。


H&M 宣佈由內地演員黃軒出任全新大中華區男裝代言人。


黃軒在新廣告,演繹了H&M男士亞麻臻選系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