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偶像羅志祥爆桃色醜聞 姜濤:不了解他感情事 #姜濤 #羅志祥

姜濤坦言不清楚偶像小豬的感情事。
偶像羅志祥爆桃色醜聞 姜濤:不了解他感情事姜濤坦言不清楚偶像小豬的感情事。今日21歲正日生日的姜濤,現身商台宣傳新歌《蒙著嘴說愛你》,寄語大家不應因為 ...




偶像羅志祥爆桃色醜聞 姜濤:不了解他感情事

姜濤坦言不清楚偶像小豬的感情事。

今日21歲正日生日的姜濤,現身商台宣傳新歌《蒙著嘴說愛你》,寄語大家不應因為戴口罩而成為人與人之間的隔閡,不能講出心底話。他說:「之前生日是收Fans禮物,但張敬軒前輩說過藝人應以好作品當禮物送給Fans,所以新歌就是在疫情中送給Fans的禮物。」談到「姜糖」在韓國地鐵站買屏幕廣告為他慶生,姜濤大感高興:「我與Fans有個TG Group,他們事前沒透露,是秘密進行,知道後很開心,因為我除了拍節目就沒到過韓國旅行,原本想去拍MV又因為疫情擱置。」

姜濤提到偶像的私人感情,不敢評論。
姜濤提到偶像的私人感情,不敢評論。
小豬被前女友周揚清大爆渣男私生活。

小豬被前女友周揚清大爆渣男私生活。



問到姜濤有否跟女生說過「我愛你」?姜濤尷尬說:「不夠膽講呀!連『我鍾意你』也沒自信講,希望將來夠膽講,要不然聽我的歌當講了,哈哈!(如果女生想聽?)有要求咪講,可能一年一次囉!經常講就不矜貴,不過人生中也應該講一次,不留遺憾。」

姜濤21歲正日生日,即場獲贈生日蛋糕。

姜濤21歲正日生日,即場獲贈生日蛋糕。
姜濤坦承未夠膽同女仔講「我愛你」。

姜濤坦承未夠膽同女仔講「我愛你」。



此外,對於偶像羅志祥(小豬)爆桃色醜聞,姜濤坦言不了解別人的私事,尤其是感情事,「我喜歡他,但私下不是朋友,不會了解他的感情事吧!(失望?)我喜歡舞台上的小豬,不會多留意他的感情事,不會特別評論。(引以為戒?)感情上我的經歷不多,不知如何評論呢!」

姜濤欣賞的是舞台上的小豬。

姜濤欣賞的是舞台上的小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