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維護出軌朱智賢】謝東閔獲圈中人力撐 曾做第三者何雁詩搭嘴安慰 #何雁詩 #朱智賢 #謝東閔

(資料圖片/IG圖片)大台姣精朱智賢搭上人夫黎振燁,二人被《蘋果》獨家踢爆到屯門山上在男方座駕後座撐枱腳食蛋糕,朱智賢做第三者斷正,形象插水,她為挽救 ...




(資料圖片/IG圖片)


大台姣精朱智賢搭上人夫黎振燁,二人被《蘋果》獨家踢爆到屯門山上在男方座駕後座撐枱腳食蛋糕,朱智賢做第三者斷正,形象插水,她為挽救事業,聲淚俱下指自己未能抽離角色,但卻未有向大肚黎太公開道歉。朱智賢更忽然確認「好朋友」謝東閔的正印男友身份出席道歉記者會,網民不屑朱智賢要男友執爛攤子。

謝東閔不單止代為求情,還將女方偷食的責任孭上身,自責疏忽了女友,他甚承諾會大方陪朱智賢走過這一關。不少圈中人都在謝東閔IG留言,跟男方曾傳緋聞的何雁詩,她其後做第三者介入鄭俊弘與未婚妻戀情,何雁詩竟然加把嘴留言安慰謝東閔:「U have a huge heart, proud of u my friend,everything will be ok(你擁有一顆巨大的心,作為你朋友都感到驕傲,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何雁詩於2017年跟鄭俊弘合唱《真心真意》,着婚紗拍MV又攬又錫秘密撻着,鄭俊弘則被揭一腳踏兩船,原來他早有未婚妻Beebs,鄭俊弘被爆出軌後,與何雁詩更高調拖住手現身機場認戀情,更即飛甩未婚妻,何雁詩與鄭俊弘相戀兩年,今年初宣佈婚訊。謝東閔圈中人緣不錯,其他藝人王卓淇、洪永成、陸浩明、楊潮凱等有留言慰問。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